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群工作 >> 正文

太阳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举行

发布者:曹再辉 [发表时间]:2023-06-29 [来源]:张晴晴 [浏览次数]:

6月28日,太阳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在09C204举行。校纪委副书记、监察处处长岳县伟参会指导,院党委书记王焱源主持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科级干部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。

会上,时悦领学了《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》,袁晓东领学了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》。随后,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。

王焱源表示,通过与教职工谈话做了大量调研,仍存在许多不足。一是对基层党支部的关注和引导不够,在化解矛盾和危机处理方面有待提高;二是发挥集体智慧不足,各支部的潜能有待激发;三是党建引领未能充分发挥,遗留问题没有真正解决;四是党建活动谋划不够深入,完成质量不高;五是对党员、教职工和学生的关怀不够深入。她强调,各级领导干部要勤学善思,提高履职本领,提升理论素养,改进作风,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。

孙建华指出调查研究之风必不可少,要从专业跨度、区域跨度、综合跨度等方面做全方位调研,根据“四个自信”深入思考设计什么,抓住设计学发展机遇,积极主动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最后,岳县伟结合领学及班子成员发言情况,就太阳集团调研成果交流提出三点意见:一是要把学习贯穿整个教育过程,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;二是要抓好统筹工作,边学习边解决问题边建章立制,谋划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;三是抓住工作实效,以解决问题为导向,体现主题教育成果。

(图文/张晴晴 审核/周全明)